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够用的恩典

伊琳: 知道我是谁吗?哈哈
今天8月31日,青团有进行一日游,在Matang Family Park...善于为大家预备了一篇灵修篇,这灵修篇真的深深感触了我,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。。

《祷告是恩典的支取,带来力量》

经文:林后十二9:10

信息:
何谓[恩典]?恩典是礼物,是白白得来的;神的恩典使我们不再与神的爱隔绝,也就是保罗在罗马书八38,39所说:“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权的,是有能的,是现在的事,是将来的事,是高处的,是低处的,是别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,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。”

神的爱有多大,他的恩典就有多大。按着我们有想的智慧与一生有限的经历,永远无法测度他常扩高深的爱。是这爱叫耶稣甘心为我们流血,舍身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我们不用做什么,只要[信],就可领受且经历这白白的恩典。想到此,我们怎能不献上满心的的感恩呢?

保罗身上有一根刺,他曾三次求主挪开这刺,但主未曾答应,只对他说:“我的恩典够用!”因为爱他的主知道这刺对他生命有益处,叫他无法自高,叫他看自己的软弱与有限,唯独依靠主能力的覆庇,才能喜乐,刚强。

有首古老诗歌的副歌这样写着:“十字不会重逾他恩典,风波不会掩蔽他荣脸;我心欢乐,因我只有主耶稣在此,我就胜过敌权势。”是的,有他同在,我们还惧怕什么?神应许他的恩典够用!我们的日子如何,力量就如何。

默想:
我曾数算过神在我生命中所有的恩典吗?我真相信主恩够用吗?

祷告:
主啊,谢谢你!我数算不尽你在我身上所有的恩典,是你亲自伴我走过人生的每个历程,你总是用爱的眼神注视我,鼓励我,安慰我,更用你大能得手保护我,引领我,扶持我。求你帮助我们在你的恩典中,真认识你,真愿为你而活,一生被你使用!

弟兄姐妹们,安静自己的心,你会发现身在你们身上的行事,的恩典。。。凡事谢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