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~废话一箩箩~

祖恩:好不容易终于能够上网了。。这几天一直找机会上网,可是线就是不好,害我心痒痒要写东西都不能。。老实说本来有好多东西写的,可是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啦。。所以假如我说的全都是废话,请别怪我啊~
今天,分了考卷,也得到了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。。我的chemistry竟然才得到52!伤心的我在得到考卷时只能忍住眼眶里的泪水,勉强欢笑。。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考这么差~说起来,我不是看不懂啊。。我又读,而且也看得懂说学的东西。。可是考试就是考得这么差~
我接受这个事实,也思考着神要我所学习的功课~也许神要让我看见自己的能力是软弱的,唯有在神的带领下,我们才能在生命中活出色彩~所以我决定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要更发奋努力,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得到13个A1来荣耀主的名!请大家替我祷告吧~为着我们的梦想来祷告,让我们一起为主来梦想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噻!Top student就是不一样。哈哈!祖恩,你对自己的要求好高喔。。。以前我拿到50分以下,我还OK的啦。。60分这样啦,从来没有要求自己要拿高高分。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啦,不管拿到什么成绩,我都感谢神!现在念了中六,不及格对我来说很平凡了,我们的老师很严啊,他们都造着STPM的方式来批改,所以老师常给我们拿Fail,他们说这样我们真正考STPM的时候就不会Fail了。真是气死我~~哈哈。。伶妃

匿名 提到...

不及格对我来说很平凡了.. 这是什么话!! 好好检讨吧

永棕

匿名 提到...

棕〉哇,难得永棕先生竟然会给意见。。谢了~

妃〉哈哈。。不是给自己的要求高啦。。
只是谁不想拿到好成绩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