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

感谢主!让孩子们都有机会参加7月28日晚的“卫神之夜”。真的为着牧者们,神学生们和同工们不辞辛劳从天鹅城来到猫城向神感恩!当晚所呈现的一切节目都归荣耀给主!当晚有诗班献唱、话剧、信息等等,其中池金代牧师的信息最令我鼓舞、话剧令我深思。不知道你们是否也一样?看到Slide show显示出在神学院里彼此的生活、共同的服侍令我羡慕万分,我在想什么时候我也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份子,这也加强了2009年参加华语短宣课程的信念。求神带领!(我和祖恩约好2009年一起参加喔,有谁要加入我们的啊?)

当晚池牧师的呼召,我没有上台回应。罗丽菲神学生(她很热情喔)在我身旁鼓励我,并向我分享她的见证。不过,心中没有特别感动,真的,也许我真的不懂神有没有呼召我做全时间事奉者。当她为我祷告时,不懂为什么,我流泪了,是感恩的泪。我看见工场迫切的需要~`我想到在生命营时,世界末日的那一刻,看到未得救的灵魂,不知大难临到的人还不知悔改,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流泪,虽然这只是一场游戏。

29/7下午的献身营,从来就没有想要去的念头,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在崇拜,陈牧师报告时心中有鼓非要去不可的念头。真的很感恩。还好妹妹们下午有GB练舞,我方能跟车来,赴此聚会!回想起来,这可是神已经计划好的了。当中听见陈泽崇牧师、池金代牧师和林曼曦牧师幽默地分享,深感做牧师其实苦比乐多啊!池牧师还报料他曾经有。。。。。哈哈!(不可以暴露,哈哈)总之以后,如果大家有联络池牧师,记得不要问他:牧师,猜猜我是谁喔。。哈哈!

你们当中还有谁有感动愿意分享的啊?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