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差派海外跨文化宣教士十周年聚会感言

伶妃:
人一生献一年,
一堂十年献一人;
百位海外宣教士,
汇集人地传福音。



不懂2020年那100位宣教士中有没有你?有没有我?参加了10周年海外宣教士感恩聚会后,内心很多感触,澎湃,激动。上帝真真正正是位宣教的上帝!哈里路亚!宣教工场真的很缺人,身为基督徒的我们,得着神丰盛的恩典,有机会听福音,接受那永生的礼物,那我们岂能那么自私,不把福音告诉那些未得之民!?世界上的人口有那么多,超过28巴仙的是非信徒和未得之民,当我们在普世欢登庆祝耶稣基督降生的时候,这些人是否也跟我们一样,知道12月25日上帝为他们做了什么?耶稣为他们做了什么?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,他们一无所知啊。东亚地区,南亚地区,这些常被人忽视的地方就是未得之民所在之地。未得之民就是没有人去跟他们传福音的民族,从来没听过福音的,没有牧师、没有教会等等。我们是否能离开那安乐窝,接受神托付给我们的使命,往别城去传福音?虽然辛苦,但那将来等着我们的赏赐是何等的大,何等的丰盛。如果我们不去,我们不行动,那这些未得之民岂不是没有机会听到福音,没有机会接受、得着永生、世世代代没有永生的盼望?


很久以前,不会很久啦,每当有宣教晚会或一些关于宣教的聚会时,心中会有感动的心。还记得2005年宣教苏醒营时,老实说,我真的不确定神是否呼召我成为全时间事奉者,那天晚上,廖玉强牧师呼召时,我回应神。当时的我并没有因此很用心,很花时间为着此事祷告。不过,时间的流失,在营会里的学习让我从新回想我当初所做的决定。至今,我还是不太清楚我要走的道路,希望2007年,还剩下的半年能让我再次肯定神的旨意。就如传道书作者所说的,虚空的虚空,能在世界上做上帝的工才不会虚空。当然,代职事奉也是神所托付给我们的责任。所以,愿我们都能清楚神要我们走的路。但愿我们都不会懦怯,放胆的去传福音!愿所有的未得之民都能听到福音!



2020年的10位宣教士中是否有我?是否有你?我们要很努力祷告喔!但愿我们所立志的,都会去行!固定的奉献、固定为宣教士祷告、参加短宣体验队、参加短宣训练等!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