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少团诗巫之旅

伶妃:不久前,就有想过要和少团一起到诗巫学习和游玩。感谢主!终于等到这机会了,就在5月25晚上,大家聚集在祷告室祷告大约30分钟后,就乘巴士浩浩荡荡地往诗巫前去。那晚真的好兴奋噢!

5月26日

概4点多这样我们便到达诗巫了!天未破晓的,牧师还没起床,我们只好在牧师屋前待数分钟。终于,门打开了!哈哈!大家小睡一会儿,就灵修祷告,便随牧师和几位执事到附近的茶餐厅享用我们在诗巫的第一餐。。嘿嘿。。首先,我们到卫理福音书局。我、臻、诗怡、嘉趁大家在卫福音书局时,到年会办公室“走走”。。哈哈!碰到年少书记-碧婷,跟她一起拍合照,我们还巡视周围的东西、摆设等等。(我们真无聊啊)哈哈!过后我们就起步到富雅各纪念园、石山公园、华丽购物中心。。。。下午我们拜访万民堂少团,与他们一同敬拜神、彼此联谊、建立关系。当天的聚会节目是弟兄会。。弟兄。。嘿嘿。。聚会后,大家已疲惫不堪,所以飞车回到牧师家休息。傍晚,我们到锡安堂少团!嘿嘿。。谢谢你噢。。承瀚主席和锡少同工们,你们预备的晚餐“超级”丰富,充满爱心。。我们吃了,差点感动掉泪。。嘻嘻。。。我们和锡少们共度了美好的夜晚。我们一起敬拜赞美神、一起祷告、一起玩游戏、一起大喊大笑,特别是在玩汽球的那一部分,真是超怀念的。汽球时起时落,笑声却连声传传,紧张刺激时的气氛。。哈哈!聚会结束后,大家死要面子的上镜头,有个特别爱上镜头的男孩真令我们佩服的五体投地,搞笑的很呐!彼此交流后,大家难分难舍地,只好在主里彼此思念,将来在天家时还会见面!=)

5月27日

我们灵修祷告,吃完早餐后就到新福源堂少年崇拜。老实说,还没踏进聚会场所,就感觉到一鼓“杀”气。。哈哈。。没有啦,因为新福少聚会场所真是有够气派,祷告室也不例外。在祷告室祷告,没有拘谨,可以很释放地跟神讲话。嘿嘿。。认识很多爱搞笑的朋友哩。。好久不见的丽萍变得很有女人味,变得成熟去也。。哈哈。。还有时常提醒我走路要有定点,说话要有深度的泌祥、可爱有充满小女孩气息的德婷、成悯、俊佳、紫君、爱八卦的阿婷。。啦。。哈哈。。明荣、怡琳等等。。。哈哈!崇拜结束后,大家还在大门前嘻哩哈啦一番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下午,在怀安堂附近的筷子餐厅享用晚我们的午餐后,就到怀安少团聚会。。。当天的聚会节目是生日会,当然啦。。上半年生日的寿星们拿到一个小蛋糕和红鸡蛋。。传道也有分享一篇信息。。。嘿嘿。。到了最高潮的部分,大家玩猫抓老鼠。。呵呵。。。成杰终招。。好笑的是,怀少女生终招被罚时,只有成杰一个男生。。他享其人之福哩!大家说七朵花配一根草。。。哈哈!(开玩笑罢了喔!)下午回家后,我和死鱼到新福源堂,想看他们有没有在。没想到大家都在,看完一场激烈性的羽球比赛,我们便在楼下停车场八卦起来,大家有说有笑,还聊得蛮起劲。晚上,我们到邱智祥牧师家凑热闹。。起初,我们找不到牧师的家,还找错地方(真尴尬哩),后来得到洁心的指引,我们方能平安抵达牧师家。。哈哈!喔,值得一提的就是,邱师母的手艺真棒,她做给我们享用的布丁和蛋糕真的是没话说-一及棒哩!我们与牧师闲话家长一番,拍照拍照就继续我们的下个地点-夜市场。。。。。。。

5月28日

嘿嘿。。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,温暖着每个人的心。。哈哈!在老地方(说真的,连续在同个茶餐厅吃早餐,我竟然不懂那间店叫什么。。)吃完早餐,我们在图书馆拍照(=।=我们爱拍照,古晋没有诗巫图书馆嘛。。)就到神学院去。神学院院长池金代牧师和同工们接待我们到一个场所看slideshow,关于神学院的历史等。。过后,同工们还带我们参观神学院、宿舍等等。眼看时间还有很多,我们便顺便到毕理学院探访。由于非常领时,院长也很匆忙地向我们介绍某些课程和毕理学院的由来。。同工们还带我们参观学院的某些地方。参观结束后,嘻嘻。。谢谢院长请我们喝水!!我们还遇到明荣和明顺。。。学院的生活看似蛮不错,但现在就读中六的我也非常享受我中六的生涯。。。嘿嘿。。接着,我们到卫理报探访。原本沉静的办公室顿时变得热闹起来,大家死命的“哇”上“哇”下,卫理报同工们也奈我们不了什么。。哈哈!陈倩明师母也跟我们一起“哇”。。哈哈!爱上镜头的我们当然少不了与同工们合照啦。。不知我们走后,同工们是否怀念我们的“哇”。哈哈!我们到历史文献部后,连着到资讯部拜访。从中我们也明白过去的历史和资讯部,传媒所做的工。嘻嘻。。时间过得很快,又到午餐时间了,我们到乡聚茶坊哩!我还约传明美静他们出来,嘿嘿,当中我看到一个怪怪但很可爱的男生,哈哈!就是陈阳。我们都没有打招呼,因为还蛮陌生的。。而且当时我很累,没有劲要跟人讲话。。哈哈。。最后还是在代表大会时才跟他讲话。。哈哈!陈阳啊!真高兴认识你!我的恩人。。哈哈!!有时心不可太软喔!。。。下午我们到卫理青少年中心和爱之家。。诗巫的青少年人真幸福,在空闲时可以到青少年中心娱乐。。哈哈!古晋还没有这些地方供我们娱乐,有意义的娱乐自己。回到牧师家,那个泌祥应该是孤身在教堂,寂寞一个人,就叫他来牧师家坐坐,我们也“八八”起来。。哈哈!晚上在中央市场吃完晚餐后,我们便到三洋逛逛。。而我约新福少一群“朋友”到三洋广场八八。。嘿嘿。。我们还到“吗哪”坐坐,喝茶,还吃Pizza叻。可惜那时我的喉咙痛,只能吃一块。。真可惜啊!哈哈。。。过后,我们又回到广场继续聊天。。一直到回家的时间。。。。。还好,下礼拜代表大会我们还能相见,而且是一起生活。。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3夜。。

5月29日

回家感觉虽然好,但是很舍不得在这几天的生活,朋友。。。早上检讨后,我们到卫理福音书局闲逛一下子,就到码头了。。真谢谢成悯咯,特地来送我们。。呵呵。。。我们啊。。有些第一次做船,所以咯,很像。。。哈哈!还好大家都不会晕船,在4点多的时候,有些人出来吹吹海风。。真舒服!和少团旅游其实真的很不错,不仅可以学习很多功课,也可以促进彼此之间的关系,特别是“哇”。。。哈哈!!遗憾的是,在那几天我生病,声音没有那么性感,哈哈!不能说太多话啦。。所以不能和你们一起疯,一起大笑。。哈哈!


“只要你们行事为人与基督的福音相称.....同有一个心志,站立得稳,为所信的福音齐心努力”(腓力比书1:27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