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肚子饿了吗?

伶妃:相信大家都知道明晚就是古晋美食节的开幕,连续开放3个星期。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当然是不可以错过的啦。我从6月就开始期盼这天快快到,因为馋嘴的我,嘿嘿,真想品尝所有的美食哩!每天在学校跟朋友提到这个话题时,真的是啊!大家会很兴奋,会提早安排什么时候一起去“扫”完这些美食啦,简直就是我们上课疲乏时的精神来源。哈哈~感谢主,让我生长在马来西亚,一个多元化的国家,有着许多不同种族的人民,各民族又有自己本身的特色和“美食”。哈哈。。离不开美食了~

美食节固然不能错过,大家千万别忘了在灵里的“属灵粮食”。这比外在,物质上的食物来得更美味,更丰富啊。但是,大家是否曾经问自己的“属灵肚子”饿了吗?需要属灵粮食(读圣经、祷告、灵修、读属灵书籍、参加聚会和崇拜、上门徒班、参加短宣队。。。。)来补充体力吗?补充脑力,精力等等吗?所以,藉此提醒大家别忘了继续参加团契、读神的话语、灵修祷告、上成人主日学,、还有现在正进行的40天为国家禁食祷告。记得,要跟魔鬼打一场属灵的胜战,就首先要先装备自己,靠主方能胜利!听听看,是不是有个细小的声音在跟你们说“我肚子饿了,什么时候可以喂我吃东西呀?”

这为期3个礼拜的古晋美食节很快就会结束,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周末和周日去民众会堂,因为拜一至拜五,大家都忙着读书、工作,多数根本无暇到美食节。我想身为基督徒的我们也与平常人无样。所以,我盼望大家能守住跟天父的约会,周末来团契参加聚会!这拜六(7月28日)的聚会也是非常千载难逢的,从诗巫神学院来的院长,池金代牧师和一班的传道们、神学生们将在晋光堂新圣堂举办卫神之夜。当晚聚会格外丰富,是大家不容错过的聚会,希望大家会祷告,有智慧地选择到底该去美食节还是卫神之夜。(8月4日)晚上的聚会是馨香晚祭(禁食祷告赞美夜),我们当晚会禁食,一同来欢呼歌颂主,一同呼求为着国家、未得之民、学业等等来祷告、一同观赏福音影片。

记得喔!光少们,守住与神的约会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