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故事百感-积财于天

有一个百万富翁的基督徒去世了,他到了天堂门口,刚好是十二门徒之一的达太当值,还有另一位天使在门口的另一边站着。这富翁心中觉得不光彩,心想在世上的时候无论到那里去,都是那机构的首长,董事长、绅士、总栽、和经理级的人来迎接欢迎我,为什么现在只派一个不著名的达太来?为什么神不派彼得或保罗来迎接我?但他只有忍着气。达太带着他在天堂的街道上行走,果然正如启世录21和22章所说:有珍珠门、黄金街、碧玉城、和宝石墙,满有神的荣耀光照,还有无数的大夏。他好奇的问达太,现在要带他往那里去?他回答说:要去你住的房子。他心想:我的屋子一定是黄金或水金造的了。他沿路上看见不少美仑美奂的建筑物,是在世上环游全球未见过的。达太介绍说:“这是XXX牧师的,这一间则是XX弟兄的。"他正思想自己的那一间一定比这些人的更美。到了一间很特别的屋子,他心想这一间一定是自己的,达太却说这是他家中工作的女工四姐的。"什么?她怎会有这间屋子?"达太说这是她积财于天的结果。“那么我的屋子呢?”达太指着隔壁那一间:“这才是你的。"“这么这间茅屋是我的,我在世上奉献几万元,只得这一间茅屋?"他气冲冲的要到耶稣那里去上诉。达太说:你的奉献只是你有余的,拿多少出来,但四姐却将她所有的奉献了,所以她积财比你多。富翁说:"那么请你借我电话,我要立刻打个电话给我的太太和儿女们,他们多多奉献。”达太说:“不必了,这里的电话只有内线,不能打到地球上去。他们有路加福音21章可以看,便会明白。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