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去吧!一日游

伶妃:哟,帅哥美女们!

诗篇19篇这么说:
诸天述说神 的荣耀,穹苍传扬他的手段,。。。。。耶和华我的盘石,我的救赎主啊!愿我口中的言语,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。

今天是824,少团期待已久的一日游,去Camp Permai。哗!我们整行27人,24个契友,贤新顾问和石兴牧师,还有牧师的龙子,Samuel(哈哈!)坐两辆的福音车浩浩荡荡在8:30am,祷告之后就出发了!一路上,风凋雨顺,oopss,用错词语,应该是景色怡人,哇,又错了!哈哈。。。应该是今天天气真好,毛毛雨,阴天地,很凉爽哩!

大概1个小时就到海边了,走了一段路程就看到海了!嘻嘻!感谢主!太阳公公出来了。我们就在沙滩上开始我们的聚会。站在沙滩上,释放地向我们的创造主献上我们敬拜和赞美的歌声,吉它声的飘浮,真是神的恩典呐!看着天、望向一望无际的海、海风的吹拂、太阳温暖的照射,啊!享受着创造主所创造的大自然,这是何等大的恩典和福气呐!感谢神的恩典,让我们能趁放假期间有机会离开繁杂的琐事、远离充满繁忙的都市。过后,我们也趁此难得的机会来诵读诗篇19篇。感谢赞美主!因为耶和华的律法全备、耶和华的法度确定、耶和华的训词正直、耶和华的命令清洁、耶和华的道理洁净、耶和华的典章真实。。。。石兴牧师也藉此分享创造主的作为,我们应当将荣耀归给主!接着就到了游戏时光-建筑城堡!我们被分为4组,第一组做的是挪亚方舟、第二组做的是海龟岛、第三组则是做门徒岛(我的那组喔!哈哈!)、最后一组是Ultramen岛。由贤新顾问做评判,最后脱颖而出的是第三组的门徒岛。其实,门徒岛就是名副其实有12位门徒所居住的屋子,门徒的12个屋子围绕着耶稣的屋子(最大且在中间的)。在耶稣屋子的附近插着枝子预表着我们,因为在(约翰福音15:1-8“我是真葡萄树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凡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去;凡结果子的,他就修理干净,是枝子结更多果子。。。。5节我是葡萄树,你们是枝子;常在我里面的,我也常在他们里面,这人就多结果子。因为离了我,你们就不能做什么。人若不常在我里面,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,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。你们若常在我里面,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。凡你们所愿意的,祈求就给你们成就。你们多结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荣耀,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。)围绕着岛屿的河竟然没有水,喔…莫紧张,耶稣不是说“我就是生命的粮,到我这里来的,必定不饿;信我的,永远不渴。”(约翰福音6:35)

接着,我们就可以自由地进行水上活动咯!独自走在沙滩上,望向大海,感触良多。半年的时间过了,而我自己为主到底做了什么?回想之下,所做的其实没有很多,而且这些事情都是神在带领我去做的。我们没有什么是可夸,我们务要谦卑,我们所能做的只是那么的微不足道。看着契友们在海里欢乐地嘻笑、被海浪冲拍、海水的溅起,心情也跟着愉快许多。时间真不给面子,转眼间到了中午,待大家冲洗的那段空余时间就和牧师、臻和诗怡一同去看Treehouse、longhouse、泳池里的设备。过后,我们就飞车到海滨餐馆“救命”。哈哈!

这次的一日游,相信大家的联谊关系有起色喔!至于灵里方面的成长,我就不得而知,不过,由衷希望大家都藉着这次的一日游不仅与契友之间的关系有所成长,与创造主的关系更要变得较为亲密。

数算自己在少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我真的把“心”放在着让我成长的团契。我做的每件事,也许同工们或者契友们有不明白之处,希望大家了解这其实有我的用意。我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团契的复兴和成长,还有同工们在灵里和外在方面的成长。不管怎么样,创造主必定会藉着各样管道向你们说话!我爱你们!我爱上帝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惜我错过了啊...唉~
但看到这分享,很感恩~
我感受到你们的喜乐喔!
希望契友们在得空之际,
能安静自己,默想天父奇妙的作为~
加油!光少go,go,go!!!

匿名 提到...

阁下请留下大名啦。哎哟!让我们知道您的炉山真面目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伶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