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胡言乱语

伶妃:哇!祖恩设计的背景蛮不赖的嘛!好美哩!真是有个焕然一新的感觉,看着部落格的点与滴,心情自然也就跟着舒服起来。看到这副夕阳的画面,让我想起当初在少团看的影片《收割庄稼》。我也好久没有上来跟大家分享少团的趣事了,最近很忙啊,都是功课咯,每天都有Quiz,所以抽不出时间来涂鸦。哈…感谢主,终于找到时间涂鸦了。

18/8晚上少团的聚会是-见证分享和好书分享夜!当晚有成杰、健汶、慧恩、祖恩和我分享。大家都有不同的经历,上帝美好的应许和带领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作为。一出生就没有父亲的成杰,妈妈后来改嫁,尝进孤单和无助的滋味,但在上帝美好的带领下,发掘了他创作的才华。一直以来认为自己没有才华,很静的慧恩也在神的带领下慢慢恢复原有的自信心。感谢主!而我叻,哈...省略过。

19/8 今天成人主日学的节目是教师节。哇!好感动喔!今天第一组的呈献自创的歌曲,第二组则表演笑剧(好笑吗?我觉得很神经咯。。哈哈)第3组,哈哈…我们的宏勇和兆胜老大,上演一幕拥抱顾问记!第4组择食献唱《主祷文》。我看到二选顾问差点点要掉下男儿泪咯…哈哈!后来我们大家一起拥抱顾问,一起手牵手唱顾问版的恩情颂!接下来,就Party!哈哈…很温馨喔!

所以,少年人,崇拜后跟我们一起上成人主日学吧!让我们一起在神的话语上成长吧!喔,对了,824我们不见不散喔!我们最主要的目的不只是玩喔,而是要真正享受神所创造那美丽的大自然-海边,我们要大声欢呼!赞美主!

1 則留言:

光少 提到...

对不起妃,我不能去了。。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