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

真是你的好朋友吗?

伶妃:请大家花点时间用“心”看以下信的内容:

给你:

我的朋友,
我现在站立在审判台前,
深觉是你多少应负的责任。
在世上我与你天天同行,
你竟从未指出永生的道路。

你认识真理和荣耀的主,
为何却从未讲诉这故事。
使我在无知迷惘中渡过,
你原可领我安然至救主。

当我们在世界生活同住,
你竟从未介绍重生之事。
如今我在此被审判定罪,
只因为你未能提及耶稣。

你确实教导过我很多事,
我称你为朋友且信任你。
但我现在明白一切太迟,
你原可免我落入此下场。

我们白日同游黑夜畅谈,
但你并未向我显明亮光。
我就活着爱着然后死去,
你知道我无法进入高天。

我在世界称呼你为朋友,
快乐争执中永远相信你。
然而面对这可怕结局时,
我无法称呼你我的朋友。

摘自《天堂不能做的事》由马可卡希而著

想到这里,我们是否该觉得惭愧?现在我们称呼的朋友是否都已知道那位救主耶稣吗?如果不知道,那么我们是否不要让悲剧发生呢?引用司布真的名言:一个基督徒要不就是宣教士,要不就是冒名骗子。


1 則留言:

光少 提到...

很有意思。。谢谢分享~~很想读那本书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