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

慧恩: 嗨,大家好~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.....=)

嗯,那时差不多4点多了.....我突然觉得很无聊,就望向窗外发呆......没想到竟被我看到这个情景~云朵形成了一个十字架。可是,那个十字架的横条(-),却是在竖条(| )的下方.......形成了一个倒立的十字架.....朋友说,那是敌基督的符号........
后来,那云朵又慢慢形成了一个斜斜的云柱,看起来像是StairsTo The Heaven (通往天堂的梯子)......

这现象让我感触很深.....
那些现象给我的感觉是:天国近了....
或许这是上帝要和我说话的方法吧.....我的感想是,我真的得快点把福音传开....
无论向谁都好,千万不要等到没机会了,才深感后悔...
那感受我曾有过...很痛恨痛的.....
所以,请务必珍惜每一分、每一秒!
愿神赐福于你们~=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