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心情日记

这是年少从历届以来所收藏的文件哦。整齐吧!多亏我们的碧婷姐~'
趁大家在福音书局时,我们来到第二楼年会办公
室。三位美女就和年会书记-碧婷一起合照咯~'

怀安堂少团生日会,进行的猫抓老鼠,没想到成杰
兄竞然如此幸运,得以和怀少7位美女合照,多羡慕呐~'哈哈!本来不懂还有谁重招的,后来被人放水得以逃脱。红鸡蛋和蛋糕…还记得吗?会后美味可口的点心








(上)在锡安堂少团聚会时摄!大家注意前面穿红衣的小男孩。超级搞笑吧!怀念吗?我们在玩气球时紧张的大喊声~~嘿嘿…
(左)宏伟的祷告室-客西马尼园。大家还有深刻的印象吧!嬉戏…在新福源堂少年崇拜后时摄。男的俊,女的美叻…


晚餐之前,在陈朝强牧师家前合照。哦,我太疯狂了…仪态尽失晔!







兜了好几圈,终于才找到邱智祥牧师的家。邱师母太好了,竟然做布丁和蛋糕给我们享用。真的好好吃哦…为了报答师母,我们全体俊男美女就和牧师大拍照,方便牧师留念可爱的我们咯。嘻嘻…~'(我们太不象话的。)哈哈…


万民堂少团聚会-弟兄会。注意弟兄的头发哦…有点蒙蒙吧…连顾问都重招哦。哈哈…顾问…哈哈!




哟哟哟…我们的pose有点…奇怪哩!不懂谁带头
的。嘻嘻…在福雅各纪念园哦。。。当时还未完工。
我想现在已完工了吧。







出发之前,我们拍照。。。。哈哈!在古晋卫理公会晋光堂前摄。。。






古晋中学学生团契与晋光少团联谊时摄



大家四处握手。。。。联谊

嘻…我带领敬拜赞美。。。。和祖恩~~

敬拜赞美情景

伶妃:哇…最近很忙啊!今天才刚考完试,终于轻松了。自上拜六起,每天都硼着脸,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团契,压力很大…呼…最近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情。中秋联谊晚会终于告一断落,接着跟着来的是圣诞晚会-我的圣诞歌舞剧剧本不知该从何着手。中学生生活营兼生命营短期内要召开义工召集会,还要处理报名表事宜,担心这个、担心那个。这几天发现了自己不该知道的事情,弄到自己很烦。那个时候,我隔天又考化学。哦,完蛋了这次!~不过还好啦…哇…我很累啊。不过累得蛮喜乐的,因为在身旁的朋友都鼓励我,还有我的长辈-睿祥。。哈哈…小陈牧师的信息、老陈师母的短讯、凌欣和可月的短讯真的帮助我很多…当然还有我的属灵伙伴-欣柔。谢谢你们。谢谢主耶稣!今天趁闲空,就放些之前我们到诗巫玩的相片和ISCF 联谊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