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写作营一记~~

8月31日,本国的国庆日~~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,我不是在家看国庆节目,而是一大早就到了教堂。。因为当天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那就是参加写作营~~
当天我们的讲员是卫理报的干事,黄孟礼弟兄、卫理报的两名专栏作者,周喜鹦姐妹和黄灵莺姐妹。。当天我们的人有40左右,但却能请到这3位讲师,真是我们的荣幸。。
在孟礼弟兄的介绍之下,让我们认识到了21时代的文字以及如何应用这文字来传福音。。当然,e时代文字包括了使用blog等等。。这些都是我们传福音能使用的管道。。
除此以外,在喜鹦幽默的笑话中,我们更是知道到了一样东西,那就是写作文跟做包子一样。。很特别的比喻对吧?最后,我们更是在灵莺姐妹的分享之下,知道了一篇好文章的条件。。简单来说就只有三个字来概括--简、厚、尖。。
之后,在写作坊的时候,我们每个人都被要求写一篇文章,报导、新闻、小品等等都可以。。
所以我就写了一篇文章,题目是-“e时代文字,笔兵之武器”。。还有押韵的哦~呵呵~
我写到了现在的我们可以如何使用网络的发达来传扬福音。。
之后,在讲师们给点评的时候。。第一篇就是我的了。。真的吓倒。。不过我希望我能够进步我的文笔。。因为透过这次的写作营,我竟然开始有兴趣写类似的文章了。。希望这一股火不会在我心中消灭,能继续燃烧。。让我也能透过文章来为主做工。愿荣耀都归给主!

恩 上~~=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