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受难思

唐崇荣牧师其中一本著作《异像、呼召、使命》提到一个我从来没思想过的。The passion of Christ《耶稣受难记》里主要强调的是什么?这是值得思想的问题。这部影片的内容设及耶稣是怎样为我们受苦、受难,但其复活的强调并不强。神要如何用这部影片,使人得造就呢?教会、我们应该继续把福音带出去。若我们不强调主的复活,那这部影片就没有意义价值。因为外人会认为耶稣输给强权,众人声音得胜了!保罗说若我们不传福音,我们有祸了!你们曾欠债吗?也许有的人会自鸣得意地说不曾。但我告诉你,你有!你欠的债是怎么也数不清。是你一生人也许还不完。你欠了未信主福音的债。我们自以为自己配得上帝给的福分,恩典,得救。但其实我们不配!!我最欣赏保罗了,他逼迫教会、他知道自己是不配得,他没有“自私”地向神要得救的方法,他只问了“主,我当做什么?”(使徒行传)我也是不配得的。求主怜悯我!送大家这两首歌:

最痛的时候



祢是我永远的救主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