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

《差遣我》



《差遣我》
这是今年年少所定下的少年主日呈献诗班歌曲。
差遣我,
一首很轻松、却不乏提醒激励我们传福音的歌。
少年人呐,
当我们口里唱的“差遣我,差遣我”,
这是否是我们打从内心深处向神发出的呼喊呢?
还是为了配合少年主日、
在台上要呈献歌曲告诉别人要时刻传福音;
还是急急向神说“充满我,充满我”,
只图那一霎圣灵充满,内心感动万分的感觉?
但愿我们真能如诗歌所唱出的内容一样,
求主教导我们将生命献上,
怎么付出关怀,
把希望带进人群中。
灵魂的呐喊、忧伤痛苦、迷失在世界里,
我们该靠主的大能,
付出我们所有的,
将美好福音、
关怀、
带进人群里!
加油!少团~

祷文:主,祢已将使命托付我们。让我们一生摆上,差遣我们出去!

文: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