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虚惊一场

伶妃:哈哈哈…拜六聚会果真是虚惊一场呐。在敬拜赞美时光时,发现仅有的一所门竟然不能打开。因为这扇门有许久的历史了,所以叻…就这么样的不幸,到了我们这一代,竟然闭门不开。哈哈…在橇门的时候影响了敬拜赞美时光和背诵经节时段。牧师也紧张,我们也跟着紧张。如果这门真不打开,那我们30多人岂不是要在团契室过夜吗?哈哈…不过仍然向神感恩,这门终于打开了。

其实,很多时候当我们面对困境时,我们没有找出正确的解决方式就 搅进脑汁用任何能解决问题的方式去行。起初,当大家紧张想要橇开门的时候,也忘了要祷告依靠神,就是在那边死命的橇,打…怦怦声影响了聚会…当我们寻求正确的解决方式时,先祷告,后行动,我们方能把那扇门打开了。不过可惜咯,如果那门真的那么不幸运不能打开,那我们岂不是可以在团契室过夜。。。哈哈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非常的不幸。。。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了··

我有提议,要不要做一个网站给少团。我有找到一些可以制作网站的software.但还没去研究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是那一位panda bear啊?可以是可以。。但是要找个全全负责的人可难咯。。。每次头头可以弄得很好,但是最后就没有去update它了。。。伶妃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神秘pandabear,hehe。If 我真得有心我可以全全负责,但是我还是找time 去
研究first,then plan again...

匿名 提到...

��...�������˻��ǵ�ù��?
�͸�����ȥ��ʥ���÷��״�...��4ȴ�����Ų��ܿ���...����'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Ȱ�!!
���źͳ��Ŷ��е�����4...����Ͷ����...���ǻ��Լ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...�Ǻ�...^^
���־���:"������û�д���?"
�����˵:"����Χ����...���Ҫ���dz�4,ֻҪ����һ��...��byebye��~û���ȵ�~"
�е�����ֺ�Ц��?
��֪������Ӱ��������...������һֱĬĬ����...�Һ���һ��"�����,�𼤶�,�ȵ���...�����Dz������Ƿ�����...���һ��ǽ������ǰ��Ű��õ�...��Ϊ��������״��...Ψ������İ취...��л��...����,��Ϊ���ǿ�����!^^
by,x10(�Ǹ���panda���Ͻ� xD)

匿名 提到...

哈...我是幸运还是倒霉啊?
就刚巧我去旧圣堂拿奉献袋...回来却发现门不能开了...但被困在外面真热啊!!
青团和成团都有弟兄上来...但都投降了...还是回自己的团契吹冷气...呵呵...^^
弟兄就问:"里面有没有窗口?"
冷鸟就说:"四周围都是...如果要他们出来,只要他们一跳...就byebye了~没走廊的~"
有点好气又好笑吧?
我知道外面影响你们了...但心里一直默默祷告...我喊了一声"里面的,别激动,先祷告"...但他们不晓得是否有听到...但我还是建议他们把门把敲掉...因为遇过这样的状况...唯有这样的办法...感谢主...最终,祢为我们开门了!^^
by,x10(那个神秘panda的老姐 xD)

匿名 提到...

哦。。懂了。。懂了。。。神秘panda。。其实我们在里面的都在默默祷告。。真的。。神垂听了。。虽然我们不懂为什么为发生这种事。。但是,我相信背后肯定有神的指意。。。将来就会懂。。哈哈。。。美女主席。。